Tuesday, June 10, 2008

Candy Cheah 谢婉婷 - 不得不承认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Candy 谢婉婷

这城市谁关掉了灯
一个人的夜那么深
只剩下分针倒数清晨

一整夜是谁在敲门
寂寞和想念好难分
像双人床上你的空枕

开始怀疑我对爱没天份
一次又一次和幸福擦身
应该怪自己爱得太认真
还是太愚笨

* 最后我不得不承认
爱一个人 谁也不能 幸福(奢求) 满分
你和我毕竟不是神
最后我不得不承认
爱情的刃 可以解困 也能伤人
你和我挥霍了青春
下一秒变成陌生
微笑祝福转身 仿佛(一切) 未曾发生

Repeat All

镜子前的我脸上还有泪痕
有一丝倔强在硬撑
爱的反面不一定就是恨
我对爱再不忿
狠下心勇敢去承认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