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Danny One 温力铭 - Crazy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All In One 新歌+精选

发烧 身体变得热身体开始发烧 为何你还是永远找不到
想逃 我真的很想逃 为何你还是发现不到
不要吵 有些人很无聊总是会 说说别人是非心情就好
这些人 有了你们世界变糟糕 说说别人哪不好
听得到 说我造型丑得不得了 说我中文不清不楚真糟糕
Bo Po Mo Fo 讨论我 为何不想办法为地球好
老妈 已经变得很老 他们不要看到地球变老每个人不要不要
不要看到战争到处跑 和平每个人都想要

* 我们的世界快要疯了 快要末日了吗 是不是没有一个地方叫作天堂
** Crazy (我)不想要 Crazy (我)不想要 Crazy 快疯了 It’s A Crazy World
Oh Baby
Crazy 我不想要 Crazy 我不想要 Crazy 快疯了 It’s A Crazy World

海啸 突然发生海啸 到底是不是地球给的警告
请放下 手上的武器 跟我一起跑 带你去看你惹的祸 好不好
明明知道这样做不好 但是你你你还是觉得还好还好
别以为没有烦恼 下一代一定跟你讲 糟糕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