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Danny One 温力铭 - 贱人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All In One 新歌+精选

作弄人 不吸引 从没对我太不紧
要她懂得去认真 为何我会变心

* 这贱人最低等 从没试过要认真
请不给我太拘谨 其实我没有为他人变心

** 喜欢你却未能放下你 舍不去可否给我再识你
但我与你不得一起别在为我生气
喜欢你却未能放下你 还是你我啊始终从不适合你
不可一起 我与你已不在一起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