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Danny One 温力铭 - 爱最大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All In One 新歌+精选

我的心承受着苦痛 没有你觉得好空洞
我想要你承诺 不要瞬间戏弄
想要你微笑地升空
思绪在静静的房中把你的一举一动投影在我脑中
思念放在风中 不管是否心灵相通
也能够就见你谁爱伤口

* 我可以永远抱着你的温柔
我可以永远抱着我的伤口
艰难夜中我因为我爱上不会走
我可以永远抱着你的温柔
我可以永远抱着我的伤口
我也不难过可能我受伤已够多

我可以放逐人群中
我可以随爱而升空
Love For All
爱永远没有错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