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Yi Jet Qi 易桀齐 - 有你真好 (Acoustic Version)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 常这样告诉你
这些日子都说不腻
好开心和你的每一次交心
你从来不嫌弃我寸步不离

你也学会 说有你真好 Baby
日子天天过得甜蜜
我发现你变得开朗了一些
比从前更喜欢现在的自己

* 我爱你 我爱你
哪怕有一点俗气
抱着你 在怀里
一张床就是天地
我爱你 我爱你
最恨时间过得急
在一年四季里身边有你
我会好好珍惜

有你真好 旅途不怕孤寂
一路分享晴天下雨
好开心每一次和你去旅行
打算有天和你搬去某一个岛屿

Repeat *

在一年四季里身边有你
我会好好珍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