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Yi Jet Qi 易桀齐 - 幸运的我们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有你真好

行装也理了门也上了锁
一下子闪过恍然的念头
踏出门口就知去那里过冬

备忘录交代异乡的联络
千头万绪一起打包带走
你别不好意思欢迎打扰我

* 快乐时光一上路就带着走
怕有时候寂寞 如果有点困惑
也只是你没来送我

** 我才松手
今天就经过相识的街头
沿路看见幸运的我们
关于所有
这年冬天有了解和感动
因为是我 来到爱的 源头

夜晚的伦敦簿雾满街头
像极了那晚邂逅的周末
那晚我也这样一个人走着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