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Yi Jet Qi 易桀齐 - 二手烟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有你真好

La... La... La...
认识你就在抽烟
你说消遣我不解
后来我 帮你点烟

那时候我会讨厌
你的烟慢慢沉淀
在我房间 那一种气味

今天 讨厌却让我拿来回味

* 怀念那一房间二手烟
层叠的烟圈持续晕眩
清醒再见伤感的从前
怀念那一房间二手烟
床头叼根烟那个画面
过眼烟云还是会熏眼

Repeat All

Repeat *

过眼烟
过眼烟
过眼烟云还是会熏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