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Yi Jet Qi 易桀齐 - 身边有你 (闽南语版)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有你真好

身边有你 最幸福的代志
到阵看电影转夜市
不管这个世界是快乐是伤悲
和你作伙的日子不能放未记

你着相信 我爱你这生这世
这是我诚心的表示
有你我就勇敢 不管去叨位
你是我的力量 给我坚强意志

我爱你 我爱你 你是我心里一首诗
陪伴你 每一时 手牵手不惊大雨瞑
我爱你 我爱你 有你惦在我身边
真欢喜 有你感心的支持 永远来疼惜你

Repeat All

真欢喜 有你感心的支持 永远来疼惜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