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Yi Jet Qi 易桀齐 - 准时下雨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有你真好

依旧是闹哄哄的咖啡店
跟往常一样点了杯热拿铁
七月了梅雨季节人烟也不减

我想我是对你非常想念
即便身边三五知己大场面
分手地点我之所以 情绪 难遮掩

* 是过去太甜 跳出来的画面
逼真的像在眼前 思绪到处飞
一场雨弄乱了时间

** 我并非 凭感觉
跑来喝一杯咖啡重温一切
多亏了 这一场 准时的雨天
我并非 凭感觉
人群里出现一下你的脸
我知道你也在 这家店里面
怀念从前

不要浪费这难得的氛围
想一下就好像雨水般倾泄
不管是 回不去的从前都 不拒绝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