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Jym Chong 庄靖毅 - 完整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Jym 1st EP

女: 我越来越懂你 也越来越懂自己
更越来越懂需要一颗怎样的心
我放心不下是 有时候我不放心
一不小心我们就失去了耐心

* 男: 我们都不是第一次爱上一个人
我们都不会把爱想的太过天真
永远这问题到底要问多少人
我只知道我会一直都在等

** 女: 我填满了你的不完整
男: 不需要变成另外一个人
女: 我连呼吸都那么认真
男: 更要好好的让自己健康的
女: 守护着
男: 小心的
女: 珍惜这
男: 脆弱的
合: 因为爱完整了彼此的完整

女: 我放心不下是 有时候你会忘记
那些我认为多么重要的事情

Repeat *,**

Repeat **

合: 因为爱完整了彼此的完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