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Rynn Lim 林宇中 - 干物女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干物世界 Homely Life

为了一根草
鲜花变黑藻
舍弃了倾城的美貌
不保养 不逛 不化妆
想他就睡到饱

干物女 走不出情伤
八点档 看到泪汪汪
他说的谎 满满塞着窗
房间早就没阳光

* 我来为你拆墙
拆掉满间荒凉
久违的凉爽
喝我炖的热汤
分手的伤口不痛不痒

** 我来为你拆墙
绑架你去闲逛
天黑看月光
我爱你 蹈火赴汤
换你瞬间开朗

干物女 走不出情伤
门关上 独自零食趴
没那么灰暗 别那么傻
让我当你的的阳光

Repeat *,**

*** 我来为你拆墙
拆掉满间荒凉
久违的凉爽
听我弹弹唱唱
唱一首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Repeat **,***

我来为你拆墙
绑架你去闲逛
天黑看月光
我爱你 蹈火赴汤
换你瞬间开朗
用你的漂亮
用你的光芒
换我瞬间开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