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Rynn Lim 林宇中 - 逆跳表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干物世界 Homely Life

秒 倒着跳
让时间倒着跑
若有可能做得到
抱着你多好

秒 顺着跳
就算我倒着錶
上下左右全对调
跟我的人一样乱掉

* (乱掉)看着你走掉
我的心像逆跳表
往你背影找
爱过的情操

** 你爱我爱过几秒
指针答滴答滴倒跳
錶盘上回忆缥缈
当泪水把我淹埋
爱的齿轮也停掉

*** 我爱你在每一秒
指针答滴答滴扫描
从前的我们很好
幸福过太难忘掉
只好等泪干了
心也不再为谁跳

Repeat *,**,***

Repeat ***

心却一再为你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