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Kin 刘伟建 - 透明的秘密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Wanna Be Kin 刘伟建

Pinyin Version: Liu Wei Jian - Tou Ming De Mi Mi

* 脸颊上轻轻一个吻
那是我表达的方式
有句话 不常说出口
我爱你 是透明的秘密

当白雪覆盖 乌黑的岁月
光阴溜 时光奔走
往事一幕幕 浮现在我眼前
想象陈年旧影片

一遍一遍播放 童年成长
谢谢你给的爱

Repeat *

小心的呵护 细心的照顾
只盼望健康成长
愿我能拥有是最好的一切
你无悔 你付出

一遍一遍播放 淳淳教诲
和你无私的爱

低着头 爱说不出口
你的手 贴着我的手
看着你 不经意的笑容
我爱你 是最美的语言

兰花香 泄露了思念
仿佛你 就在我身边
你爱我 这透明的秘密
会一直 存放我心中
存放我心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