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Kit Teo 张起政 - 这不是K歌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这一刻的张起政 A Moment Like This

Pinyin Version: Zhang Qi Zheng - Zhe Bu Shi K Ge

单飞之后大家都在关心
我的歌唱事业是否还能继续
请不要怀疑我的音乐实力
这一刻是我给你最好的证明

偶尔凸缒就被说出师不利
这句话伤透我的心
虽然我明白 你们喜欢的大标题
All Right All Right I'm OK

很多年轻人 都想当大明星
我看你们还是读大学拿文凭
如果专辑不卖我就很伤脑筋
完蛋了! 完蛋了! 音乐是我的唯一

网友们都说我唱歌口齿不清
(是不是你们只在网上听?)
不要 Download 歌曲 买正版专辑
All Right? All Right?
听起来才比较清晰

* 这一刻终于明白
真心话可以坦率
大声的唱出来

** 我就喜欢唱歌 喜欢唱歌给你听
用我的声音陪伴你
我就喜欢唱歌 一首歌一种心情
拉近彼此的距离

*** 就这样决定
你说我傻也好 说我笨也好
我会继续 唱下去!

谢谢歌迷一直以来的鼓励
你们总是给了我信心和勇气
记得经常到 KTV 点我的歌曲
我才可以为妈妈买一台按摩椅

我不认为当歌手很容易
要红有时候要靠运气
如果想代言 还要有魅力
All Right? All Right?
这就是这样的勇气

怎么没有人 找我拍偶像剧
我的演技应该不会差过陈冠希
虽然生活里没有轰烈的恋情
我也想有一个林依晨在身边

每当见到媒体我就很不 Steady
应该老实还是耍太极? 我还不懂处理
但我的诚意排第一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