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Danny One 温力铭 - 一起祷告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All In One 新歌+精选



Pinyin Version: Wen Li Ming - Yi Qi Dao Gao

1980年 我来到这世界充满了希望和梦想
一年一年的长大
我的脑袋就一天一天的变大
一步一步的 踏入这个现实社会
很复杂开始懂

我一直憧憬的世界不是那么的美丽
我就开始怀疑 开始生气 慢慢了解
原来好多年前 我们不知不觉
开始伤害自己的地球

无知的借口 污染了唯一的家 (It's Normal)
把百年大树通通砍掉 (It's OK)
把原来空气都加上怪怪的味道 (It's Alright)
Took It For Granted 没想过那多糟

这里一直宣扬环保的口号
那里一直花钱打广告
又有人不允许我们把树砍掉
说热带雨林是宝
No More Greenhouse

(I Don't Understand) 他们却在制造战争
(I Can't Comprehend) 其实他们国家最糟
说一套 做一套 前一套 后一套
工厂越差越多 自然区就越来越少

(I Don't Understand) 地球已经开始糜烂
(I Can't Comprehend) 天气开始不停地转变
什么人 任何人 救我们 帮我们
如果天上有神 请你下来救我们吧

* 如果我继续祷告 会不会听到需要
需要你给我一次机会让世界变更好
不要不要 华丽城堡
不要不要 长生不老
下一代有个安定地带
我们一起祷告
(Repeat)

其实人 以为自己很无敌 自己是神
作了很多错事不觉得自己 蠢
已经伤害了地球还没想过要改正
因为我们一直觉得地球属于我们

为了要满足 人的贪婪 不负责任
无谓的基金 都为了 Money
看钱滚钱 看地球滚向灭亡
就算冰山融化掉 也没关系

你知不知道 一个汉堡包
把55平方英尺雨淋消耗掉
植物 动物 和昆虫 正在面对死亡的呼唤
无助的求饶哀号 (Please Help Me)

大自然 开始发出警告
龙卷风 火山爆发 洪灾 海啸
地球渐渐灭亡的预告
偏偏我们却选择看不到 听不到

(I Don’t Understand) 天气快把我脑浆热爆
(I Can’t Comprehend) 气温升高 死窃难逃
冬天也 不再有 雪花飘飘
听科学家说 未来地球只剩沙漠

(I Don’t Understand) 地球已经开始腐烂
(I Can’t Comprehend) 天气开始不停地转变
听我说 听我说
不要剩下一棵树 剩下一滴水
才求神来救我们吧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