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Fish Leong 梁静茹 - 如果能在一起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Love CD 今天情人节



Pinyin Version: Liang Jing Ru - Ru Guo Neng Zai Yi Qi

夕阳快消失了
像一颗心沉入海底
投入灼热的光影

对话都结束了
胸口的激动还没停
今天我更喜欢你

* 好想独占这距离
你的小心我的呼吸
谁会先鼓起勇气

**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的你的孩子气的笑眯眯
陪我未来的风雨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的我的好心情心电感应
让所有的心愿不怕来不及

人群都散去了
你鼻尖微湿的汗滴
蒸发在我的体温

Repeat *

***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你的天使会比以前爱美丽
会更美丽就像函馆的夜景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唱一首歌会比以前有感情
心有灵犀就连太平洋也静静在聆听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