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Fish Leong 梁静茹 - 知足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Love CD 今天情人节

Pinyin Version: Liang Jing Ru - Zhi Zu

怎么去拥有 一道彩虹
怎么去拥抱 一夏天的风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总是不能懂不能觉得足够

* 如果我爱上 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乐 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

** 当一阵风吹来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 而祝福而感动
终于你身影消失在 人海尽头
才发现 笑着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个山丘
那样的唱着 那一年的歌
那样的回忆 那么足够
足够我天天都品尝着寂寞

Repeat **,**

Repeat *

知足的快乐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乐叫我忍受心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