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Zhi Wen 刘志文 - 感觉你的存在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一起 Together



Pinyin Version: Liu Zhi Wen - Gan Jue Ni De Cun Zai

只因为你转身前的眼神表白
突然像个小孩
依依不舍的想耍赖 不分开
当你回头想看我是不是还在
永远不会有意外
不看见你微笑 我不走开

* 感觉你的存在 感觉你的信赖
感觉全世界充满阳光真爱
每个讯息都那么精彩
叫人动听的话 让动心的人猜
感觉你的存在 感觉你的疼爱
感觉两颗心从不曾分开
不但看见同一个未来
你的即时消息 都藏在我口袋 (我的爱…)

Repeat All

有没有过这种预感
像我突然一秒中断
有晰画面在我脑海
是你的爱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