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Abin 方炯镔 - 闯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好人?! Abin

Pinyin Version: Fang Jiong Bin - Chuang

满天的风霜 炙热的胸膛
把肩上积雪当磨练的武装
磨不灭的伤 不需要隐藏
挫折给了我蜕变成长的力量

在黑暗 之中才看见新的光芒
在迷途 彷徨跌撞才找到方向
望着前方 相信希望
能开启奇迹的力量

* 勇敢去闯 闯出自己的神话
就张开翅膀 放手翱翔
不再为自己设限了个框
我勇往直闯 闯出我心中的梦想
冲破困难 穿过迷惘
我会找到属于我的乌托邦

Repeat All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