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Quincy Tan 陈仁丰 - 爱情日报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丰の乐

Pinyin Version: Chen Ren Feng - Ai Qing Ri Bao

相爱的街角的你在笑
我穿过人群向你奔跑
迎着路人的目光拥抱
你躲在我坏里像孩子撒娇

* 爱情不如我预料
你要走没有讯号
对于你我还戒不掉

** 爱情日报的女主角不见了
全世界都变的不重要
我放不下是你的长发飘飘
还有你谈谈的味道
爱情日报的女主角不见了
动人的情歌都变调
或许某天我们重逢在街角
点头或微笑不知道

日覆一日的追踪报道
你的新闻是我的头条
可你的消息却越来越少
我思念的心已经无可救药

Repeat *,**

年覆一年我们渐渐都变老
你是我永远的女主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