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Chean 颜莞倩 - 不是我不乖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头号朋友 No:1 Friend

Pinyin Version: Yan Wan Qian - Bu Shi Wo Bu Guai

爸爸你怎么不说话 战火即将要爆发
我们的沉默就像你摔坏的吉他
妈妈 你也怎么不说话
眼光 冷冷看着我挣扎

* 不是我已不乖 没故意不顺从你
不是我已不乖 你怎么还不相信
不是我已不乖 你把我扎得太紧
让我 无法再呼吸

** 我到底要怎样 该怎样把锁打开
所有的束缚通通都扯开
我不要每一步 都会有冥冥安排
我有权主宰自己的未来
我到底要怎样 该怎样把锁打开
把内心的话彻底说明白
我不要每一步 都会有冥冥安排
不再 是你心中的小孩

爸爸你怎么都不说话 战火即将要爆发
我们的沉默就像你摔坏的吉他
妈妈啊 请你说说话
你怎么忍心看着我 为梦想挣扎

Repeat *,**

我不是不乖 我不是变坏
我不再是你眼中 懵懂的小孩
我不是不乖 我不是变坏
我要把翅膀打开 去追求我的梦想

Rap:
这个平凡故事在不久以前发生
我为了音乐梦想爸妈发生战争
他们看到我的认真 给我百分百的信任
让我在追求梦的路上 一点都不怕冷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 可以发光发热
将一切成就一切荣耀送给他们
希望可抚平这日子以来
爸爸心中的伤痕 妈妈脸上得泪痕

*** 感谢你信任我相信我把手放开
给我所有 不言悔的爱
站在这一个真正属于我的舞台
让我去主宰自己的未来
感谢你信任我相信我把手放开
跌倒了我会勇敢爬起来
站在这一个真正属于我的舞台
是你 让我活得精彩 (让梦想变得精彩)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