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Fish Leong 梁静茹 - 不是我不明白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静茹&情歌 别再为他流泪 Fall In Love & Songs

Pinyin Version: Liang Jing Ru - Bu Shi Wo Bu Ming Bai

茹: 不是我不明白 这样并不算太坏
懂得爱 说来无奈 来自对你亏待
没刻意掩埋 没对他坦白 你还在

茹: 会进来吗 你在送我回家我还在猜测 可都是真的了
再见面前 一直想像还有某种关联 但客气是拒绝
新的朋友 不在重叠 你的世界 我在边缘

茹: 不是我不明白 这样并不算太坏
能再次关怀 时间洗刷所有不愉快
后来的爱 我们尝试去宽待
懂得爱 说来无奈 来自对你亏待
没刻意掩埋 没对他坦白 你还在

仲: 没说分手 终于是能开玩笑的朋友 不是不难过的
茹: 多少年了
仲: 多少年了
茹: 我想过能够和你一起老的
合: 却都有别人了

合: 新的朋友 不再重叠 我的世界 你在边缘

合: 不是我不明白 有些话没说出来
能再次关怀 时间洗刷所有不愉快
后来的爱 我们尝试去宽待
懂得爱 说来无奈 来自对你亏待
茹: 没刻意掩埋
仲: 没有 没对他坦白
合: 你还在

茹: 不是我不明白
合: 说悲哀并不应该 我们的关怀
像爱但又说不上爱
没有后来 我们才学会爱
但现在 说来感慨 不是那个未来
茹: 我们说好的
仲: 说好的 不会更改的
合: 你会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