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Hou Ren 朱浩仁 - 巧克力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真的.好人 The Real Hou Ren



Pinyin Version: Zhu Hao Ren - Qiao Ke Li

* 我头发乱扫 六点半来到学校
你粉红书包 大力士的味道
草场 天空蓝的草莽
你可爱的模样 溶化了我爱的棒棒堂

你跟别的男孩在课室外玩追追
我的世界像是快要爆炸了很激起 (激起啊!)
你没做完的功课 老师很生气
我马上冲向老师请她吃巧克力

** 巧克力巧巧克力
巧克力巧巧克力
巧克力巧巧克力
我请你吃巧克力
小游戏小小游戏
小游戏小小游戏
小游戏小小游戏
可爱的学校游戏

(我不要跟你好!)

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小星星
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小星星

Repeat *,**

(什么? 用巧克力想要巴解我?)

巧克力...

(走! 我们上课啦!)

Repeat **

(巧克力给你)
(嗯!)
(我... 我好喜欢你哦)
(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