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Yise Loo 罗忆诗 - 左手右手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旋转爱

Pinyin Version: Luo Yi Shi - Zuo Shou You Shou

喜欢看你皱着眉头
试图想反驳
结果还是无奈点头
傻傻的接受
坏念头 就是要轻轻把你逗
去感受 你紧张时候 深邃的温柔

* 喜欢你静静看着我
什么都不说
总是在我装睡时候
把我房间收
坏念头 想一辈子让你纵容
闹别扭 要你 疼我到永久

** 要把幸福都没收
紧握在你的左手我的右手
确定了你会是我

*** 不经意傻笑的理由
要把未来都没收
温暖在你的左手我的右手
幻化成不变的承诺

Repeat *,**,***

Repeat ***

就这样的你和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