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Candy Cheah 谢婉婷 - 别说不寂寞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Perfect Day

Pinyin Version: Xie Wan Ting - Bie Shuo Bu Ji Mo

假如有如果
就不该连络
如果想悔过
算了吧

是你太懦弱
还是太过于执着
冲动了无法自负后果
此刻是否有话想说

是你自己太有把握
还是认定了我没放下过
我哭过我恨过
我承认我等过
不等于无法挣脱

别说不寂寞
只是会偶尔想起我
要确定我好过
比以前更快活
伪装的好
如此过火

别说不寂寞
却假装一再试探我
我微笑的沉默
你若还懂我
也该知道
已错过

Repeat All

若还懂我
也该知道
已错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