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Candy Cheah 谢婉婷 - 右边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Perfect Day



Pinyin Version: Xie Wan Ting - You Bian

回忆是零乱的房间
关上门没人会发现
你住在我心里
那也怎么也收拾不了的昨天

* 你的爱像那道风景线
美丽却有点危险
感觉你越来越远
找不回我要的安全

** 两个人温暖多一些
沉默是全能的割裂
一个人孤单是多了一点
却再不为谁失眠

*** 离开你我走向右边
再看见辽阔的明天
一味的全世界
我拥有的是谁
只是你心中寂寞的左边
离开你我走向右边
再看见自由的路线
我们之间还差一句再见
再也不见那些从前
你的侧脸

Repeat *,**,***

也许某年
也许和你遇见
在过去和未来之间
谁会怀念
我不怀念
我不怀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