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Fish Leong 梁静茹 - 没有如果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静茹&情歌 别再为他流泪 Fall In Love & Songs

Pinyin Version: Liang Jing Ru - Mei You Ru Guo

*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错过就过 你是不是会难过
若如果拿来当借口
那爱是不是有一点弱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就放手一搏
还想什么 还怕什么
快牵起我的手

有人说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 我常说
如果人类连爱一个人都被自己绑住
那世界末日已来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毁灭掉的那天

Repeat *

如果如果
如果如果如果最后变如果
我也不能接受
错过错过
错过错过错过我为你更难过
不会一错再错

Repeat **

别怕太快了 别怕失去我

Repeat *

快牵起我的手

Repeat *,*

Repeat *

如果我说 爱我没有如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