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Fish Leong 梁静茹 - 天灯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静茹&情歌 别再为他流泪 Fall In Love & Songs

Pinyin Version: Liang Jing Ru - Tian Deng

在最像情侣的那一瞬 和他朝着晚空放天灯
两颗心许过什么愿望 我想问始终都不敢问

秒针追逐感动的可能 时间渲染感情的气氛
两个倒影在溪水浮沉 一个忘形就难以辨认

沉默的旅程 乐在快乐得真假不分
追浮云的人 浪漫在拥有过暧昧的名分
比拥抱单纯

暗恋的明灯 一路上如烟火随身
宁愿那想象的情人 永远 保温
美梦别成真 让我梦到忘记疑问
寂寞就想想那盏天灯 那指纹

怀念没有吻过的嘴唇 想象没有说过的永恒
错过纠缠不清的凌晨 逃过幻觉破灭的黄昏

沉默的旅程 乐在快乐得天散不分
追浮云的人 浪漫在拥有过暧昧的名分
比拥抱单纯

暗恋的明灯 一路上如烟火随身
宁愿那想象的情人 永远保温
美梦别成真 让我梦到忘记疑问
寂寞就想象那盏天灯 那指纹

到满脸皱纹 那场回忆比相恋逼真
曾经有一个人 燃烧过 一夜的青春

暗恋的明灯 一路上如烟火随身
宁愿那想象的情人 永远保温
美梦别成真 让我梦醒不留疤痕
我的天空里有他眼神 他体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