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Fish Leong 梁静茹 - 儿歌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静茹&情歌 别再为他流泪 Fall In Love & Songs

Pinyin Version: Liang Jing Ru - Er Ge

小纸船游过河堤 雨来得很急
我们用小手挡住了雨滴
纸飞机飞进火红的那片夕阳 你望着那里

躲在夏天的街角 你还等着我吗
学告别太阳知道流汗的脸颊
我踮脚在你耳边
说快点长大 长大保护我吧

* 那远远的地方在绽放
反射光的梦想
我勇敢 看明天的模样
不管未来怎样
没结果的故事才最美
最不容易让人遗忘
那就像是生命里的点缀
留在那一天闪亮

你原地骑着木马 我搭上那火车
我们心底保留着那一首儿歌
你无意中想起我 就温暖的哼着
而那一刻 我是你的

Repeat *,*

那就像是生命里的点缀
留在那一天闪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