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Kay 郭晓薇 - 花开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花开



Pinyin Version: Guo Xiao Wei - Hua Kai

眼前一片空白 缤纷溜到窗外
狗比侦探厉害 老天作怪
我有我的姿态 等着爱的女孩
承认失败不算太坏

* 属于我的爱爱爱爱为何还不来
简单一句嗨嗨嗨嗨当做开场白
就让心儿飘飘飘飘过来 Try一Try
我的笑靥暖暖等花开

Repeat *

如果有天醒来 一夜之间明白
比帅只是外在 可以耍赖
没错我想恋爱 迎面来的男孩
被我淘汰由我主宰
自怜自艾祝相爱的人愉快
告别寂寞说声 Bye Bye

Repeat *

那个男孩不必问过塔罗牌
缘分不来生活状况外
总有一天会有人对我青睐
等待花开等待真爱 爱爱爱爱...

Repeat *,*

Repeat *,*

我的笑靥暖暖等花开
我的笑靥暖暖等花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