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Sing 石欣卉 - 背叛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剧欣卉集 SING The Best Drama

Pinyin Version: Shi Xin Hui - Bei Pan

开心 伤心 谁来决定
用尽 真心 却得不到任何回应
心如此安静

记性 注定 像个刺青
刺激 内心 一度沉睡的旧感情
如此不安宁

牵着你的左手 你右手悬空
仿佛是有所保留
握着你的右手 你有话不说
隔了层沉默 你慢慢疏离我

无声的背叛
原来失去是那么简单
你是我要的 (我是你要的)
为何变成一个陌生人 (来陪伴)
对你的背叛
是回忆要时间去替换
我尽力勇敢
但如果你已下判
我 只能说遗憾

坚定 决定 谁会关心
用尽 全力 却得不到同样回应
何时能平静

耐心 扫兴 不断提醒
提心 内心 还不确定的新感情
如何能同行

牵着你的左手 你右手悬空
一定是有所保留
握着你的右手 你绝口不说
隔一层沉默 我慢慢疏离我

无声的背叛
原来失去是那么简单
我是你要的 (你是我要的)
不要这场用猜疑交手 (的冷战)
对你的背叛
是不要个陌生人陪伴
我尽力勇敢
但如果你已下判
我 只能说遗憾

对你的背叛
是不要个陌生人陪伴
我尽力勇敢
但如果你已下判
我 只能说遗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