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Z-Chen 张智成 - 爱来的刚好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暗恋 Secret Love



Pinyin Version: Zhang Zhi Cheng - Ai Lai De Gang Hao

总是和你擦肩而过 回头看着你走
我说服自己 你从来都不属於我
也在心里偷偷想过 拥有你陪伴的生活
对我会是多麽奢侈的梦

* 你完美得太过火 有太多的选择
我还能付出什麽 除了爱你 我一无所有

** 爱 来的刚刚好 慢一步我就走掉
或许上帝听见心中的祈祷 带我从孤单里逃跑
因为爱

Rap (Justin):
其实我一直存在着你周围的角落
守护者你 陪伴着你呼吸和脉搏
每当你受挫 我想我比谁 都难过
因为我爱你 (I Love You Baby) 虽然我 从来不说
也许有一天 你会忽然发现我
在混乱人海 刮风下雨都为你守候
我要你知道 那是我心甘情愿承受
Because I Love You (I Love You Baby, I Really Do)

Repeat *,**

日复一日重复着错过的游戏
猜测在你的心中是否真有我
不想一分一秒在犹豫之间蹉跎
我在等你 说你也爱我 你是我存在的理由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