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Penny Tai 戴佩妮 -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Pinyin Version: Dai Pei Ni - Yuan Liang Wo Jiu Shi Zhe Yang De Nu Sheng

我不够认份 所以怕再为谁作出牺牲
爱要有天份 所以我始终学不会放任
我不够天真 不允许我傻傻的等
对自己残忍 多残忍 我要有分寸

* 我太过认真 所以才相信所谓的永恒
爱让人恍神 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沦
我太负责任 不允许有太多悔恨
对自己坦诚 多坦诚 我自有分寸

** 我只是无辜的人 很需要叹气声
有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给伤过的人
明知道有些问题 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原谅我 因为我就是 这样的女生

Repeat *,**

Repeat **

这样的女生...
原谅我就是 这样的女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