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Penny Tai 戴佩妮 - 天生好手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Pinyin Version: Dai Pei Ni - Tian Sheng Hao Shou

我不是天生好手所以偶尔难免弹错
什麽 Ab 降半音古典爵士我通通不懂
我只懂努力的弹 努力到可以 让你开始注意我

我不是特约小丑专门负责讨你笑容
什麽是扮猪吃老虎我通通不懂
我只懂苦干实干 踏实到可以 让你开始欣赏我

* 旧世纪多少传奇人物随便拈来就有
现时代能被记得的又有几个
(现时代要多努力才会被记得)

** 我要把世界搞得团团转 (团团转)
治爱情乱乱乱 (乱乱乱)
灭金钱烦烦烦 (烦烦烦)
找一个伴还不如养只狗
(何必把自己搞得) 团团转 (团团转)
为爱情乱乱乱 (乱乱乱)
求金钱烦烦烦 (烦烦烦)
若没有梦我觉得我很丑

我只是凡夫俗子所以偶尔难免犯错
但什麽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通通都懂
我一定努力的弹 努力到可以 让我开始注意我

我只是黄毛丫头书虽读的不比你多
但什麽好高骛远面对现实我通通都懂
我一定苦干实干 踏实到可以 让我开始欣赏我

Repeat *,**

若唱这首歌没有人能够听得懂
就算我是天生好手也没有用

Repeat **

若唱这首歌没有人能够听得懂
就算我是天生好手也没有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