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Jovi Thieng 汤小康 - 小丑

Album: 疯了 Insane

Read this: Disclaimer

爱你的都过理想的一分钟
我由普通朋友变成英雄
尽管我让你骄傲却又不绞作
我决定输给大力水手
你给的爱就像是我手里的气球
让放松之后容易溜走
像魔术表演的技巧让你不透风
都被你看穿的太没用
小丑
还该要当多久
我躲在你背后
连你的小手都没有资格碰
小丑
像我这一种
没有什么不同
唯有特别容易感动
爱你的方式你要我不能够开口
每个观众怎么都看不懂
就算我求神拜佛再多么用功
只陪伴我深深的开痛
小丑
还该要当多久
我躲在你背后
连你的小手都没有资格碰
小丑
像我这一种
没有什么不同
唯有特别容易感动
能做个朋友这一切已经足够
反正我的脸只能挂着笑容
你若大接受我拿什么要求
有你回过了头笑过了就够
小丑
还该要当多久
我躲在你背后
连你的小手都没有资格碰
小丑
像我这一种
没有什么不同
唯有特别容易感动
小丑
像我这一种
没有什么不同
唯有特别容易感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