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Jovi Thieng 汤小康 - 不要嫁给他

Album: 疯了 Insane

Read this: Disclaimer

我买了鲜花 背着吉他
到她家楼下 想给她一个大惊讶
我想到了她 长的嘴巴
有点像林青霞 就指定爱他
我转过身去 有个男人
带着她回家 远看之下像刘德华
却冒了一把 冷汗直下
当仔细观察 哎呀她爸爸我老花
带我上她家也没一句话
被她妈妈眼睛瞪一下
在要踏出她家门口刹那
竟然听到她爸爸说了要我哭的话
我反对把女儿嫁给他
完全不理会理会我的想法
我反对把女儿嫁给他
一句话 像判了我成最大的傻瓜
我买了鲜花 背着吉他
到她家楼下 想给她一个大惊讶
我想到了她 长的嘴巴
有点像林青霞 就指定爱他
我转过身去 有个男人
带着她回家 远看之下像刘德华
却冒了一把 冷汗直下
当仔细观察 哎呀她爸爸我老花
带我上她家也没一句话
被她妈妈眼睛瞪一下
在要踏出她家门口刹那
竟然听到她爸爸说了要我哭的话
我反对把女儿嫁给他
完全不理会理会我的想法
我反对把女儿嫁给他
一句话 像判了我成最大的傻瓜
我反对把女儿嫁给他
完全不理会理会我的想法
我反对把女儿嫁给他
一句话 像判了我成最大的傻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