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Karen Kong 龚柯允 - 不要放晴

Album: I'm Karen 龚柯允

Read this: Disclaimer

雷和云的相遇 后知后觉沉溺
你转眼即逝的重音 轻易地穿透我的心
不再随风游戏 安静的等着你
早知道会是场悲剧
却还是逃不开命运 尽管我多努力
天空我求求你 暂时不要放晴
好坏我咎由自取
我用尽了泪滴 气压不成比例
倾盆般大雨 却哭醒大地
希望你回头珍惜 这个雨季
哪怕雨过天晴 也要日光弯曲
我爱到不能自己
我用尽了生命 要延续这天气
不是你无情 是不由自己
总由一天云淡风轻 我等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