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Kelvin Chan 陈凯文 - 时间

Album: Kelvin The 1st Digital Album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Jackken Tiu
曲:陈凯文
编曲:CP Loo

雨后 就会出现雨天
时间 总会停留人的一切
如果都没人懂
总被时间紧抛在后头
让时间把人们抛弃

时间 没有一个界限
一直默默滑过我身边
让我不为所动
一点一滴的在滴落
只能够 静静的 落在他的身后

我不能 把所有时间 吞食我一切
不管多艰难也要把所有时间好好的把握
这就是一辈子 也换不回的一个日记
没有谁能代替

我不想 让自己后悔 所做的一切
如果时间能倒流 就不会有人懂得珍惜
这就是一辈子 也不能错过的一个回忆
就让时间证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