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Kelvin Chan 陈凯文 - 没你的日子

Album: Kelvin The 1st Digital Album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曲:吴建亿
编曲:陈虹庄

你离我多么远
在这的生活很孤寂
因为没有你在身边
不知道你是否和我心连
同一时间都在想彼此的容颜
我发觉不能够没有你
如果有一天失去你
我想我一定会崩溃

有时候 我真的真的很想哭
想哭但哭不出 心像中了毒

有时候 我真的真的好孤独
爱一个人真的非常辛苦
又想幸福 好痛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