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Nicholas Teo 张栋梁 - 不要再听他写的歌了

Album: 沉默的瞬间 The Moment Of Silence

Read this: Disclaimer

作词:易桀齐
作曲:邹健聪

亲爱的睡吧夜了不要再听歌了
你现在真的很不适合
昨晚的一通电话
说著情绪来了
你一哭起来
我心都碎了

请你告诉我可以做什麼
换一个久违的笑容

我晓得
你是多麼的舍不得
从你口气中的脆弱
你问我
为什麼他可以这样爱人的
这悲伤的语言
等你累了就不会再问

我晓得
你现在听的是什麼歌
是不是像在写你的
你问我
这一首情歌到底是谁写的
晚上白天听
怎麼会差那麼多的呢?

亲爱的睡吧~
夜了不要再听歌了
你现在真的很不适合
写这一首歌的人
一定伤你很深
他一唱起来
你会心碎的

请你告诉我可以做什麼
换你当初那个笑容

睡吧亲爱的
不要再听他写的歌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