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Nicholas Teo 张栋梁 - 幸福下一站

Album: 沉默的瞬间 The Moment Of Silence

Read this: Disclaimer

手指着伦敦连到了北极
印上我们的脚印
虽然是纸上旅行想像的雪景
你却笑得很甜蜜
晴朗的天气挂上好心情
骑上金色河堤
直到星空变背景漫游满天星
不到天亮不回去
有一个秘密不曾对谁说在我心里
那是只有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
依靠才能懂
我要带你出发
把世界收藏晒过最温暖的太阳
幸福的下一站地图没号码
需要两个人才能前往
现在就等你出发
踩着我步伐把所有快乐全用上
幸福的下一站抵达的时间在你心上
酿成最美的时光
晴朗的天气挂上好心情
骑上金色河堤
直到星空变背景漫游满天星
不到天亮不回去
有一个秘密不曾对谁说在我心里
那是只有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
依靠才能懂
我要带你出发
把世界收藏晒过最温暖的太阳
幸福的下一站地图没号码
需要两个人才能前往
现在就等你出发
踩着我步伐把所有快乐全用上
幸福的下一站抵达的时间在你心上
酿成最美的时光
我要带你出发
把世界收藏晒过最温暖的太阳
幸福的下一站地图没号码
需要两个人才能前往
现在就等你出发
踩着我步伐把所有快乐全用上
幸福的下一站抵达的时间在你心上
酿成最美的时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