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Eric Lim 林健辉 -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Album: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數位專輯

Read this: Disclaimer

你问我为什么 不再给你安慰
在寒风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几天不见面也无所谓
你问我为什么 把你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后悔
你问我为了什么 开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不要说你永远不会
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不要说这是个误会
请不要在我面前流泪
因为我明明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让他叫你宝贝
你问我为什么 不再给你安慰
在寒风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几天不见面也无所谓
你问我为什么 把你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后悔
你问我为了什么 开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不要说你永远不会
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不要说这是个误会
请不要在我面前流泪
因为我明明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让他叫你 宝贝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不要说你永远不会
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不要说这是个误会
请不要在我面前流泪
因为我明明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让他叫你 宝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