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Abin 方炯镔 - 泪海

Album: 坏人情歌: 遗憾

Read this: Disclaimer

爱已不能动
还有什么值得我心痛
想你的天空下起雨来
每日心痛的黑夜
眼角两行线卸的泪水
是你还是你
让我忘穿泪水肝肠寸断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远找不回来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流向海
伤心的往事已不能走向潮水
将我淹埋
爱已不能动
还有什么值得我心痛
想你的天空下起雨来
每日心痛的黑夜
眼角两行线卸的泪水
是你还是你
让我忘穿泪水肝肠寸断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远找不回来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流向海
伤心的往事已不能走向潮水
将我淹埋
悲伤的双眼
还看见和你的缠绵
眼角的泪水
泻不去心中一点一点的誓言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远找不回来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流向海
伤心的往事已不能走向潮水
将我淹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