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JK 陈家凯 - 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

Album: 呐喊

Read this: Disclaimer

不太习惯叫我自己
放开口将你挽留
不愿放开我的手让你走
爱情像人家说的话
好的花儿它不常开
冷清的街陌生的人
凋谢的花是你

夜那么黑星星那么多
你是哪一个
模模糊糊闪烁不定
是你的背影
爱情像人家说的话
美丽的梦最容易醒
失眠的夜寂寞的人
孤单的自己

昨天是我的恋人
今天是我的爱人
明天是离开我的人
想你想的比天还长
是谁伤了谁的心

昨天是我的恋人
今天是我的爱人
明天是离开我的人
爱你爱的比地更久
是谁伤了谁的情
是你是我
不太习惯叫我自己
放开口将你挽留
不愿放开我的手让你走
爱情像人家说的话
美丽的梦最容易醒
失眠的夜寂寞的人
孤单的自己

昨天是我的恋人
今天是我的爱人
明天是离开我的人
想你想的比天还长
是谁伤了谁的心

昨天是我的恋人
今天是我的爱人
明天是离开我的人
爱你爱的比地更久
是谁伤了谁的情
是你是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