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JK 陈家凯 - 不要管我

Album: 呐喊

Read this: Disclaimer

作曲:陈家凯 李义忠 作词:李义忠

不要管我 Don't bother me

有一点点的烦 有一点点的乱
日子已不太好过 你不要管我
有一点点的痛 有一点点的疯
收起你的嘴巴 你不要管我
我的生活我自己过 就请你当作不认识我
不要伪装关心我 不要管我.... 不要
你不要管我 这不是你的错 错是错在你话太多
你不要管我 这不是你的错 我会很感谢你 如果不来气我

Rap:
Listen up listen up 听我说
我脑袋已装不进你的废话
别老是在我面前装着自己什么都懂
从A到Z 从0到9
看得入眼的就说我作得不错
看不顺眼的就说我笨得没用
我不是你眼中的一只小狗
随便给根骨头就任你操纵
生活已经慢慢的紧凑
慢慢已跟不上那无聊的节奏
亏你还敢无理取闹在我眼前扮英雄

小事小说大事大说小事大说你什么都要说
与你无关的屁事你也通通想把它占为己有
越说越多越多越错越是要说越不甘堕落
你少说几句也不会去我恨之入骨的那乌鸦口

不要管我 是我跟你说 不要管我 是我对你说
不要管我 请给我空间 不要管我 请给我自由
不要管我....不要管我
不要管我....不要管我...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