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JK 陈家凯 - 人造卫星

Album: 呐喊

Read this: Disclaimer

詞曲\編曲:陳穎見@口袋音樂

把你一字一句現場轉播
窺探你肌膚每一寸傷口…… 查看更多
發送的暗示
你聽到了沒有

你像星球 專心的自己轉動
晝夜星辰 寂寞大得像黑洞
我安靜而沉默
圍繞著你奔走

我想要
Get out get out get out
離開你上空
Get out get out
脫離軌道重獲自由
死心塌地那麼久
你卻什麼都沒有說

Get out get out get out
I gotta do this
Get out get out
掙脫自己銬的枷鎖
哪怕一瞬間燒燬而墜落

了若指掌你千變萬化的氣候
檢視每一座沙漠和海市蜃樓
你明明沒要求
我卻緊緊的追蹤

不眠不休我全天候一直為你守候
卻被誤認是微不足道的閃爍
消磨殆盡的是我
經過多少年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