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Soo Wincci 苏盈之 - 一眼夢幻

Album: 苏盈之 Soo Wincci

Read this: Disclaimer

作詞:張國祥
作曲:Ajai

離開我你的手
愛過痛過 花蕾在盛放中雕落
是不是對你縱容太多
馬不停蹄的輪廓 班駁未脫落

放肆了為甚麼
承諾總在 一瞬間變得脆弱
烙印下隱藏腐舊溫柔 
眼淚換不到回頭 我不該嘶轟 

*明天我會明白有一種愛
失去當作幸福的一眼夢幻
如果愛不曾受傷 風浪我一眼看穿
昨天的喜悅哀傷 成長的答案
啍過的旋律 想起舊的你
此刻在心底

時光河在流動
你的背影 離開以後不欠甚麼
幸福的人其實有很多
受傷才學懂成熟 不止我一個

明天我會釋懷這一種愛
需要生命來灌溉望眼欲穿
如果愛不曾孤單 快樂我只能渴望
千帆在轉角靠岸 唯一的希望
愛的圓舞曲 我們的過去
刻骨又銘心

我望眼欲穿 那一眼夢幻

REPEA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