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Suki Low 刘纾妤 - 单飞

Album: Ladies' Night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崔惟楷
曲:Jae Chong
编曲:Jae Chong

你 态度暧昧 礼物玫瑰 想搞什么鬼
我的心思细微 观察每个行为
你可别制造误会

如果爱 很珍贵 不许你浪费
相信爱 很绝对 我跟着直觉
如果爱 很珍贵 不许搞劈腿
相信爱 很绝对 好吧只给你一次机会

爱是追求完美 爱是容不下罪
太多是非 就会单飞
爱是真心相对 爱很容易枯萎
太多后悔 就会单飞

你 叫我宝贝 总说想我 失眠不能睡
你的言语谄媚 沾满蜜糖的嘴
别让我为你心碎

如果爱 很珍贵 爱是容不下罪
太多是非 就会单飞
爱是真心相对 爱很容易枯萎
太多后悔 就会单飞

把心给你 请你珍惜 我全心全意
如果爱 很珍贵 不许搞劈腿
相信爱 很绝对 好吧只给你一次机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