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Eddie Lai 赖勇霖 - 亲爱的

Album: 首张同名EP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曲:马逸腾
编曲:马逸腾

怎么能失去你 还能不能呼吸
所有美丽 都属于你
你拥有所有女人的魔力

请你不要怀疑 努力也是一种美丽
请你给我一点鼓励 我会变得更加更加有魅力

亲爱的你要相信要用心别叹息
我能够让那你更加美丽 像我这样的男人啊 要好好珍惜
亲爱的请你给我一分钟一秒钟 我能给你(我)所有的梦
没有眼泪 没有伤痛 每一天感动

飞机划出了天空 出现了一道彩虹
只要我能让你感动 全世界停止转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