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Rickman Chia 谢承伟 - 都说你最好

Album: I See You

Read this: Disclaimer

当学会两人三脚 一步一步跌倒
发现自己渺小 才知道朋友重要
月考给自己暗号 失恋的救药
不会有异性没人性 永远值得相信
和我一样聪明 想什么都猜得到
这要哪里去找 相同的频道
都说你最好 (都说你最好)
所有的霉运都能档掉
和别人单挑 (和别人单挑)
你不会偷跑那么胆小
都说你最好 (都说你最好)
有压力找你就能抵消
找不到更好 (找不到更好)
世界上有你就是美好
我哭你哭我跑你跑我笑你笑
我喝你喝我醉你醉还扮狗叫
冷笑话不会冷掉 唱歌一起走调
这要哪里去找 相同的频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